归枝

高考语文作文差点没写完

齐穹x程展心

齐穹烦躁地一条条划掉手机软件铺天盖地推送给他的情人节提醒,打开了短信页面给程展心发了一条“在干嘛”。
程展心回复得很快,内容是简单又礼貌地询问齐穹找他有什么事。
齐穹直接拨了电话过去,忙音响了一声程展心就接起来,齐穹说:“没事就不可以找你?”
“可以的。”程展心回答他,听筒里短暂地沉默了两秒,程展心觉得有些尴尬,小心翼翼地又开了口,“我在…写东西。”
齐穹哦了一声:“有什么好写的啊,又是那些赚小钱的东西?”
程展心含含糊糊地嗯了一下,听筒里传来一点儿杂音,听上去像是手机被放在了桌面上打开了免提,齐穹认真听了一阵,又问:“有没有空出来?”
“出来干什么?”程展心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警惕,他顿了顿,“我晚上也还有别的事…”
齐穹不耐烦地打断他:“推了。”
“可是是跟别人约好的,我…”
齐穹不用想都知道程展心说的“别人”是谁,他冷哼一声,说:“那你什么意思?我叫不动你了呗,你自己看着办。”
程展心在另一头沉默了好久,齐穹都快挂电话了,他才开口:“几点,我去你家吗?”
“你等着吧,我接你。”齐穹回答,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好好的闲着没事约程展心出来干什么,“换身衣服,别他妈天天穿校服了。”
不到半小时齐穹的摩托车就开到了程展心家楼下,程展心很听话地没穿校服,换了一件白色的短袖,齐穹没见过那件衣服。
“上车。”齐穹说。
程展心跨上摩托车,坐在齐穹背后,双手老老实实地拽着他的衣角:“要去哪里啊?”
“废话那么多,到地方了不就知道了?”齐穹不回答他的问题,开动摩托车,一上马路就把速度飙得飞快。
程展心吓死了,双手松开了齐穹的衣角,别别扭扭地环住齐穹的腰,趴在齐穹背上说话像蚊子哼哼似的:“你,你骑慢一点啊。”
齐穹都能感觉到程展心瘦弱的身体贴着他的后背了,他稍微降了点儿速度,但仍旧不慢,逗小猫一般开了口:“心心不喜欢快的?也难怪。”
程展心在后面脸都红了,抱着也不是撒手也不是,说:“你什么意思…”
齐穹笑了半天,说:“害羞个屁啊。”
到了地方齐穹停车,程展心都有点晕了,他踉踉跄跄地从摩托车上跨下来,还没回神就被齐穹拉着往店里走。
是一家看起来挺高级的西餐厅,程展心上下看了一下四周的装潢,顿时有些心疼钱包,小脸都皱起来了。齐穹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嗤笑了一声:“我他妈约你出来的,还会让你付钱?我那么抠啊?”
程展心张了张口又想说些什么,无非是不想欠着齐穹下次会还他钱之类的话,被齐穹一眼瞪回去了。
他们在靠窗户的位置落了座,天差不多都暗下来了,玻璃窗外星星点点的亮起了灯,环境挺浪漫的。程展心这才注意到他们身边都是些情侣,他和齐穹坐在这儿有些怪。
他故作镇定地拿起菜单看,才翻开来里面就掉出一张卡纸,纸上印着七夕节的宣传。
“原来今天七夕啊。”程展心随手把那张纸放回桌上,继续看菜单,“我想喝奶昔,你喝什么?”
齐穹拿过程展心放在一边的单子看了一眼,被勾起了兴趣。单子上也就是一个为了做宣传噱头的小活动,情侣在店内接吻六十秒赠送特饮和甜品而已。齐穹指着单子上取着夸张名字的鸡尾酒,说:“我喝这个。”
记单的侍应生眼神在程展心和齐穹之间来回了好几遍,才开口:“不好意思,这个特饮只有完成活动才会赠送的,没办法单点。”
“心心,怎么办啊?”齐穹把那张单子丢回桌上,无赖地往后一靠,“我就想喝这个。”
程展心在低头看菜单,齐穹提到他的名字他才舍得抬起眼睛睨那张宣传单一眼,看完上面的内容之后表情有点尴尬:“你换一个吧。”
“你神经病啊。”齐穹的语气一下变得很凶,“凭什么换?我就要喝了,你想办法吧。”
程展心觉得齐穹实在是太不讲道理,也有些生气,抬眼直勾勾地瞪着齐穹不说话。
齐穹第一次压着程展心想弄他,就是在程展心家被他冷冰冰地瞪着,齐穹被程展心一瞪,心头就像被羽毛扫过一样痒痒的。他喜欢极了程展心带着点怒意的样子,既清纯又性感,好像在保护自己又好像也带着一点儿攻击性。
齐穹站起身来,一手撑着桌沿探过去身子,另一手扣着程展心的后脖颈,一下子吻了上去。
突如其来的吻感觉并不太好,但齐穹一贴上程展心软绵绵的唇瓣便什么都顾不得了,他从没有吻过程展心,即使是在之前数次半强迫的亲近中,程展心宁愿给他用嘴都要躲开他的亲吻。齐穹想吻程展心太久了,从前光是想到程展心唇红齿白的样子,他都忍不住想要勃-起,现在真的亲到了,他恨不得把程展心在饭店里就上了。
齐穹尝试着用舌尖去撬开程展心的牙齿,程展心可能都被亲得迷糊了,并没有怎么反抗,但舌尖却总躲着齐穹的,不愿意跟他纠缠。齐穹霸道地侵占了程展心的口腔,尽情地在他唇瓣舌尖撒野,与程展心交换气息。
一直到吻毕,齐穹离开程展心的嘴唇,对呆站在一旁的侍应生说:“这样可以了没?”
其实亲吻活动是要用秒表计时的,但齐穹的眼神太过狠厉,侍应生都被吓得一抖:“可以的…那我帮您把饮料和甜品一会儿送上来。”
齐穹这才满意,转过头去看被亲懵了的程展心:“心心,点吃的吧?”
程展心气都没喘匀,眼眶红得像小兔。

评论(3)
热度(11)

© 归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