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枝

高考语文作文差点没写完

【伊藤x相良】绷带 4 (完)

#OOC
#架空注意。伊藤医生,相良混混

在医院待了几天,又在伊藤家住了两周,加上常年打架练就的惊人愈合力,相良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几乎痊愈了。

今天伊藤没有在医院值班,难得有了半天的空闲,便待在家里跟相良一起打电动。

“……”第三次被打到残血,相良把自己的手柄往沙发上一扔,扑过去便要抢伊藤的。

“哎,哎,你打不过也不能这样啊?”伊藤单手捏着手柄,将它举得远远的,相良要去够,整个人都挂在了伊藤身上。

伊藤用空闲的那只手拍了相良臀上的软肉一下,又搂着他的腰将他整个人圈进怀里。相良撑着身体挣扎了两下,也没逃出怀抱,干脆任由他搂着,专心去抢伊藤右手上的手柄。

伊藤逗猫似的将手柄左右晃动,满意地看着相良在他怀里胡闹,将人搂得更紧了些:“好啦好啦,我认输。”

他把手柄递给相良,垂着眼睛看自己怀里的人狠狠地按下投降钮,向他露出一个孩子气的得意表情。

荧光屏里的刺头小人举起双手摆出一个投降的手势,大大的英文字母K.O闪烁着弹出画面,相良将脑袋埋在伊藤肩窝,闷闷地笑起来:“你输啦。”

“嗯,我输了。”伊藤轻柔地梳理着着相良捋在脑后的金色发丝,“还不是因为某些人耍赖皮。”

相良笑够了,从他颈边抬起头来,乖乖坐在伊藤怀里与他对视。伊藤看见相良的眼里映着自己的影子,他慢慢凑过去,想要衔住相良的嘴唇。

“伊藤。”快吻住时,相良突然开口喊了他的名字,“你可不可以帮我去倒杯水啊。”

“啊,好。”温暖的气氛突然被打乱,伊藤尴尬地将脸离远了些,轻轻将怀里的相良松开,起身去厨房倒水。

伊藤拿着装了开水的玻璃杯回到客厅时,房内已经没有人影了。

……就知道会这样。伊藤头疼地叹了口气。

相良穿走了伊藤的衣服,又顺走了摆在玄关鞋柜里备用的零钱,回到他的原住所楼下。他掏出放在盆栽下面的钥匙,正打算开门,才发现锁孔被人塞了一块咀嚼过的口香糖。

“……啧。”

相良气得恨踹了一脚门板,耳边忽然擦过一道凉意,一块啤酒瓶碎片在他耳旁的门板上砸碎。

“相良啊!”陌生的男人喊了他的名字一声,伴随着话音落下,旁边又此起彼伏地响起了几个人的哄笑,“我们老大以为你不敢回来了呢,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

相良连开口应答他们都欠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抄起地上一根钢筋,反身直接朝身后混混的面门砸过去。

他这一下用了十分力气,为首的光头喷出鼻血,翻了个白眼直接昏倒在地上。溅出的血弄脏了相良身上有些宽大的衣服,他怒极反笑,露出可爱的小兔牙:“下一个是谁?”

那些混混先是面面相觑了一番,而后胡乱大吼着一窝蜂冲向相良。

相良原本就皮脆血薄,这些喽啰倘若和他单挑,再来个十倍的人数他都有信心能一个个赢下,但他也禁不住十几个人从四面八方对他耍阴招,于是很快便占了下风。

“慢着!”

熟悉的声音响起的时候,相良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他被两个混混钳制着手臂,脸上挂着彩,艰难地抬起头。

伊藤梳着跟刚才打电动时他选择的角色一模一样的松果头,站在街口一脸怒意。

哪怕浑身的伤口疼得要命,相良也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开来。

伊藤一个箭步冲上来,两拳挥倒了架着相良的混混,他和相良背靠着背,面对将他们围得越来越紧的人墙。

“你,你这是什么发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相良明明受了伤狼狈得不行,还被一堆混混围攻着,仍然不忘放声嘲笑伊藤。

伊藤的脸腾地变红了:“原来那个发型……太,太普通了啊,普通!会被人小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在伊藤揍起人来一点也不普通,或许是作为医生的缘故,他对打什么地方会疼得要命,扭哪个关节会骨折,砸什么地方会晕过去,样样都门儿清。

混混们横七竖八倒了一地,相良和伊藤也全身都挂了彩,靠在墙角喘气。

“伊藤啊。”相良说完,猛地咳嗽了几下,“你以后也要被追杀了哦。”

伊藤沉默了一会,严肃地扭头跟相良说:“你说这个找你麻烦的人,除了做烟酒生意,还贩毒是吧?”

相良点点头,轻松地笑着说出恐怖的话:“是啊,可能哪天我们两个会被他抓起来强行注射毒品哦。”

“你有证据吗?”伊藤思考了片刻,“我有个朋友,叫三桥的……”

“——他是警长诶,可不可以把他抓起来。”

“妈的,他贩毒的证据我多的是。”听了伊藤的话,相良眼睛亮晶晶,“把他抓起来之后我可以探监吗?探监的时候可以打人吗,拿棍子那种,可以的吗?”

伊藤愣了愣,嘴角抽搐:“可,可以吧……如果你想的话,我到时候和三桥,那个,商量一下。”

相良闻言,撑着受伤的身体就要起身,嘴里恶狠狠地絮叨着:“你等着啊,证据我放在房间里了,锁被那群混蛋搞坏了,所以现在要……”

伊藤一把拉过他的胳膊,迫使相良转过来看着自己,低头含住了他柔软的嘴唇。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先乖乖跟我回家包扎。”

“……知道了,啰嗦死啦。”

相良狠狠抹了一把嘴巴。

“还有,你这个发型真的很搞笑。”

—完—

评论(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