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枝

高考语文作文差点没写完

【香取相良/开久组】嫂子

随笔混更
*智司香取三岁年龄差兄弟私设。
——

香取第一次见到相良,是在放学回家后的餐桌上。

“他是相良,是……我男朋友。”

他听见自己的哥哥智司这么说。

父母的脸色都不太好看,母亲的眼眶泛起红,低着头一言不发地吃饭。父亲干脆甩下筷子,回房重重摔上门。

为什么他们都那么生气,不就是和男人谈个恋爱吗?

香取捧着碗喝了一口味增汤,偷偷观察哥哥和他男友的动作。他看见相良有些局促,不停地向智司使眼色,智司安抚地拍拍他的背,相良这才放松些许。

“智司,妈妈只想让你这辈子能开心。”母亲长长叹了一口气。

自己这个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哥哥,竟然露出了一个比谁都幸福的笑容:“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

香取看见相良的耳尖悄悄红了,像一颗待人采撷的草莓。

第二次见到相良,香取刚刚跟高三的家伙们干了一架。

他顶着“已毕业的前任老大片桐智司的亲弟弟”这一长串名号,在开久处处被人找不痛快。

好在他的身手深得自家老哥真传,头脑又比哥哥圆滑灵活许多,入学十天半个月就把自己年级的那群愣头青给揍服气了,目前正在朝高三的学长们进发,争取早日弟承兄业,当上开久的老大。

但开久毕竟是开久,高三的准大人们也不是省油的灯。香取一个人去跟一堆学长干架,哪怕赢了,自己也伤得不轻。

相良在开久门口捡到了浑身鲜血淋漓的香取,还得负责深一脚浅一脚把臭小子扛回与男友合租的爱巢。

“谁打的?”智司一边为香取上药,一边问。

“三年级的大佐啦!带了二十多个人。”

相良挑挑眉:“你赢了?”

香取老实点头。

还不等他看见相良作何反应,便包扎完了身上最后一个伤口,智司起身将药箱放回柜子里,正好挡住了相良的表情。

香取十分郁闷。

他被安置在出租屋的客厅里睡沙发,哪怕抗议了几遍自己是伤员,哥哥的态度还是十分强硬。

到了后半夜,香取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两个人要把自己丢在卧室外面了。

小出租屋的隔音并不太好,香取听见卧室里的床吱吱嘎嘎响起来,相良放荡的呻吟声夹杂着智司的低喘,为他演奏了一首特别的安眠曲。

安眠曲唱到被催眠的对象要跑去厕所解决生理问题,也是够神奇的了。

香取的耳边是相良的喘息声,脑海里想着相良那张漂亮的脸蛋,弄了自己一手浊液。

处理干净之后躺回沙发,香取突然有点想吃草莓。

第三次见到相良,香取已经当上开久的老大了。

他曾经看过智司高中时期的相簿,站在自家老哥旁边那个嚣张跋扈的人穿着花花绿绿的迷彩衬衫,于是香取也买了一件花花绿绿的衬衫,被智司笑了三天。

奇了怪了,只笑我?

香取前呼后拥,被一群小弟簇拥着在千叶的大街上横行霸道,正好遇见相良迎面走来。

相良嘴角一弯:“香取。”

香取顿时没了气势,让自己身边的小弟都滚边玩儿去,自己蹭到相良身边:“我哥今天怎么不在啊。”

“他去东京有事。”

“哦。”

成年人的世界里,总有香取理解不了的工作应酬。

他和相良没一会儿便坐在了甜品店里。相良请客,香取也没有客气,点了一桌子色彩缤纷的蛋糕冰激凌,无一例外全是草莓味儿的。

相良噗地笑了,揶揄着开口:“没想到你这么少女啊。”

这些跟相良哥是一个味道的。香取在心里悄悄回答。

相良专心埋头吃东西,香取三心二意,吃两口冰激凌,再抬起头来偷窥对面的人两眼。

他看见相良的嘴角沾了一点儿奶油,于是鬼使神差地抬起手,替他把奶油擦掉了。

香取把指腹上的奶油用舌尖舔净:“草莓味的。”

相良抬起头,一脸见了鬼了的表情——不是草莓味还能是什么味,这孩子打架打傻了?

吃完一顿甜品,相良贴心地把香取送回开久门口,拍拍他的肩膀,笑得像个好哥哥:“你有点像当年的智司……好好干啊,开久的老大。”

香取想,或许自己早生两年,就不必活在智司的名号之下了……说不定相良哥也能被他捷足先登。

“大佐,我想吃草莓。”

“欸?”三年级的大佐愣愣地看着这位年纪比他小的开久新老大,“要我去给你买吗,香取老大。”

“算了。”

香取躺在红沙发上,看着天空中漂浮的白云。

这是迟来的青春期躁动啊。

——回家打个飞机吧。

end

评论(18)
热度(5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