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枝

高考语文作文差点没写完

【三相/all相】Caste Heaven (Part 3)

注意事项:
*本章包含三桥/智司/伊藤/红野 x 相良的情节。
*等级游戏设定来自绪川千世同名漫画。
————

08

校舍,医务室。

智司扯着相良的领子,粗暴地将他扔在医务室的床上。铁质床身发出刺耳的嘎吱声,仿佛要承受不住两个人的重量。

“你他妈的放开我!”相良全力挣脱着智司的禁锢,“快点滚,不然我真的要杀了你!”

智司低头吻住相良叫骂不休的嘴巴,口腔里不多时就充满了血腥气味,身下的这个人真的狠了心地咬他,一点儿情面也未留。

智司钳制着相良的双手,膝盖顶在他两腿之间,摆出了一个令人难以逃脱的姿势:“你自己说的,给你那张卡片,就跟我做。”

“滚你的!”相良的嘴唇上沾了智司的血,将他白皙的脸蛋衬托得艳丽了几分,“你说你给我的是Jack牌,可最后那是什么?”

“我给你的是Jack!”智司也有些发火了,“至于为什么变成Joker,你去问红野,或者问问你自己……别在我这发疯。”

“智司……我还以为你是什么正人君子呢。”相良怒极反笑,“原来也是爱耍这些卑鄙手段的混蛋,我就不该相信你这个精虫上脑的家伙。”

“你觉得我是为了这个所以骗你的?”智司不可置信地问,“在你眼里我就是这种人,是吗?”

相良懒得回答他,偏过头狠狠啃了一口智司钳制着他右臂的手,趁着对方吃痛收手时全力挥拳过去。智司敏捷地向一边躲开,相良的拳头擦着他的脖子挥过,带去了一阵凉风。

正当他躲闪分神时,相良灵活地从病床上蹿下去,带倒了一片医疗用具,发出刺耳的碰撞声。智司回过神来,抬手便拖住了相良的衣领,扼着他的脖子把人往回扯,另一只手则拉住了相良的裤带,将对方本就松松垮垮的校裤又褪下了几分。

“你们在干什么!”

医务室的门突然被人推开,从门缝里探出了一个黑溜溜的刺猬头来。

“我在操他,看不出来?”智司猛地抬头,正好对上了对方责怪的视线,他想了半天,才意识到这个人是同班的伊藤真司。

这家伙明明一直在默默无闻地做Messenger来着啊,怎么突然就变成Jack了……可恶。

智司隐忍下怒火,平静地开口:“伊藤……就算是Jack也不能阻止别人你情我愿的事情吧。”

伊藤推门进来,眼尖地看见了相良唇角被抹开的血迹,他迈着大步走向前去:“什么你情我愿啊,他都流血了诶!”

“伊藤,伊藤同学。”相良抓住伊藤的袖口,装出被欺负了的样子,“我不愿意的,你让他放开我,好不好?”

伊藤看着智司,狠狠掰开他拉着相良的手,把相良推到自己身后:“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好人来着的……没想到你也会做这种趁人之危的事情,太过分了。”

“我……”

“我是Jack,可以命令Messenger的吧?”伊藤打断了智司的解释,“从今天起,你离相良远一点。”

相良躲在伊藤背后,朝智司摆了个鬼脸。他贴近伊藤的身体,装作受到惊吓的样子拉紧对方的衣摆,意外看见站在自己身前的男人耳根子悄然升腾起了红意。

——噗,真好骗。

09

“如果你现在哭着跟我说对不起,然后自己把头塞进马桶的话,本大爷就原谅你。”

三桥揪着一个不良的头发,狠狠将他的脑袋撞在卫生间的瓷砖地板上,猩红的血迹顺着砖缝,像一条小蛇般蜿蜒爬行。

距离全校阶级大换血仅仅过去了两周,千叶高中的所有学生都知道了这位新上任的King三桥贵志,是个卑鄙狡猾、睚眦必报、心狠手辣的人。凡是上个学期惹到他的人,不出意外都会遭到他恶劣出几倍的报复。

“三……三桥大人!我知道错了!”被狠揍了一顿的不良顾不上额角的伤口,正正地跪下朝着三桥磕了一个头,男卫生间的腥臭气味充盈了他的鼻腔,“请你原谅我!”

“我都说了想要被原谅就把头塞进马桶啊混蛋!”三桥用脚尖踹了踹地上人的肩膀,嫌恶地说,“早知道会有这样的下场,当初还敢往老子身上泼水吗?我惹过你没有?”

不良低着头,紧咬着牙关,语气中略有不甘:“是相良……相良那个时候说,对三桥大人你耍狠招的话,他会有奖励的!”

“哈?”三桥脚尖发力,狠狠一贯,将跪伏在地上的不良踹倒,“你们是他的狗吗?”

“不是了,再也不是了……相良那家伙只是仗着自己当时是King……”被踹倒在地的不良捂着肩上的痛处,咬牙切齿,“现在的我们,都是三桥大人您的狗。”

三桥心中一阵作呕,这些学生确实被这个垃圾游戏荼毒得不浅。他甩甩揍人时弄疼了指关节的右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卫生间,扔下一群对他言听计从的小弟收拾残局。

“老子才不需要你们这样的狗呢,滚吧。”

“三桥君,刚才好帅啊!”红野鼓着掌从楼梯拐角走出来,举起摄像机朝着三桥按下快门,“这张照片的名字就叫——登基的新皇,怎么样怎么样?”

三桥保持着刚才严肃的表情瞪了他一眼,忽然嘴角一咧白眼一翻,凑到红野的镜头前,强迫他按下快门:“你不是喜欢拍吗要拍就拍这个啊哈哈哈哈!”

“你变态啊!我才不允许我的相机里出现这种有碍观瞻的图片。”红野毫不留情地向三桥挥出一拳,却被对方轻松躲开。

“被变态骂变态,我才不爽呢。”看见红野被气得不轻,三桥这才满意地挪开脸。

红野耐心地将刚才拍到的丑照删除干净,这才从脖子上取下相机,塞进三桥手里:“收拾那群杂鱼有的是时间,现在你得先履行我们的约定。”

“知道了……天天要别人的情色照片,是急着拿回家打飞机吗?”三桥用小拇指挖挖耳朵,摆弄着红野的相机,“这东西我用不熟,直接拿手机拍不行吗?”

他没等到红野的回答,于是抬起头来,这才发现对方正探头往楼下看。三桥顺着他的视线,正好看见操场角落的相良。他身边坐着一个黑色刺猬头的男生,正脱下自己的校服外套,披上相良的肩头。

“那不是伊藤吗?”三桥蹙眉,“他以前一直是Messenger,这次找到Jack牌了。为什么会认识相良啊……”

红野乐呵呵地拍拍三桥的肩膀:“我早就说过了吧——觊觎相良的人有很多。”

“如果不赶快的话……”红野的声音越来越低,他凑近三桥的耳朵,“相良这只可爱的小动物,就要被其它猎人捷足先登啦。”

10

“还有哪里受伤吗?”伊藤卷起相良的袖口,细细地为他腕部的淤青涂上药油。

相良摇头,紧了紧伊藤披在他身上的外套,别扭地向眼前的男人微笑。

装乖也是很累的。

“还有哪里有问题就告诉我吧。”伊藤拍拍相良的肩膀,一双大眼睛里装满了关切,“一下子从King变成Joker,真是辛苦你了啊……这个游戏很可怕的,我本来一点也不愿意参与。”

“但是这次没抢到Messenger……真是倒霉死了。还好后面找到Jack牌了,不然我就也要被人欺负啦。”伊藤的话匣子一旦打开,就有些关不上了,“我当Jack的话,也不会欺负别人的,仗着自己强大欺凌弱小真的很卑鄙……”

相良表面上听着他的话,乖乖地点头回应,心里早就忍不住吐槽了一大堆——这家伙怎么回事啊,难道我当King的时候他没看见我是怎么收拾那些杂鱼烂虾的吗……怎么还没说完,吵死了。

“啊,不好意思,不小心说得有点多了!”伊藤抱歉地笑笑,扶着相良从操场边站起来,“我跟你一起回班吧,下午第一节课是国文,迟到的话那个老头子会骂的。”

“慢着。”

伊藤和相良同时循着声音回头,两人都看到了站在他们身后的三桥。

“伊藤同学——!”三桥挤出一个怪异的笑脸,两只手胡乱在空中比划,“第一次当上Jack,是不是很——爽啊?”

“就让皇帝三桥大人给新任Jack伊藤桑上一课吧——”

伊藤莫名其妙地看着三桥手舞足蹈的样子,愣愣地点头:“哦,好的。”

“第一课!有人跟Joker关系太好的话,King大人可是会、生、气、的、哟!”

—未完—

评论(28)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