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枝

高考语文作文差点没写完

【Zach x Gray】头发

深夜闲来无事。极短,ooc,无主题,结尾奇怪,单纯想胡乱吃糖。


Zach最近喜欢上了弟弟的头发,那些金棕色的、柔软的、打着恰好的卷儿的绒发。它们带着一股洗发水的香味和小孩子身上甜甜的味道,偶尔还会有几根头发会顽固地支棱起来,让原本就像个小鸟窝的脑袋显得更像鸟窝了些。

Zach喜欢从背后拥抱比自己矮一大截的Gray,微微欠身把鼻子埋进Gray的头发里头轻嗅那种香甜的味道。起初小家伙会使劲儿挣扎一番,到习惯后便不再反抗直接妥协了。

Zach还喜欢用手把Gray的头发揉弄得乱糟糟,然后再温柔地细细地一缕一缕把它们捋顺。通常他在Gray看电视的时候这么干,电视机里的霸王龙嗷呜嗷呜地吼叫,电视外头的小家伙兴奋得快要从沙发上滑下去,Zach会按着Gray的肩膀扶正他,不悦地说头发还没全捋顺呢。

当然了,Zach还会偷偷地对Gray的头发做一些他自己都认为幼稚到令人脸红的恶作剧。他会趁着Gray熟睡,用妈咪的发带给自家弟弟扎几个小辫子,偷偷地拍照,再若无其事地拆开小辫子把发带塞回妈咪的化妆包里头去。Zach的手机里不知道有多少张Gray扎着滑稽的小辫子的睡颜了。

这位大男孩儿以他的游戏光碟保证,存下那些照片单纯是因为弟弟的头发那样滑稽又可笑,再没有别的原因。

谁知道呢?

熟睡中的Gray无意识地咂咂嘴巴翻了个身,靠在了Zach的胳膊上。

评论(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