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枝

高考语文作文差点没写完

【Zach x Gray】小哭包


半夜发个酸不溜秋的糖,极短,OOC。比较像小小的流水账,依旧是结尾奇怪。
给@正直的速冻丸子 姑娘的点文。



Gray其实并不太在意自己的生日,他不喜欢不怎么健康的奶油蛋糕配上气泡碳酸饮料,更不想邀请班级里面那些总是请他帮忙完成学科作业的呆瓜来自己家里。

Karen深知自己那个可爱的小儿子的想法,她并没有邀请Gray班上的同学们参加生日聚会,只是订购了一桶巧克力冰激凌,并且通知Zach准备礼物送给自己的弟弟。

Karen没有提醒Zach注意应该买什么样的礼物才适合尚且年幼的弟弟的后果,就是这样——

“Gray,寂静岭和孤儿怨,你要先看哪个?”Zach倚靠在沙发上,挥了挥手中两张扎着粗糙蝴蝶结,还挂着明显是应付人的“生日快乐”贺卡的电影光碟,开口询问Gray。

“这是电影吗?”Gray伸出手想要拿过光碟来看看,“谢谢你,Zach!”

Zach把两张光碟递给Gray,从沙发上起身去摆弄电视下面的影碟机。他将影碟机的开关打开并摁下出碟按钮,回头朝Gray眨眨眼:“快选一张,我要陪你看电影了。”

“好耶!”Gray把孤儿怨的影碟置于桌面,递给Zach寂静岭的光碟,“你好久都没有陪我一起看电影了!”

Zach并没有回应Gray兴高采烈的嚷嚷,只是接过了影碟塞进机器里拿起遥控器摆弄。Gray想起什么似的站起身,小步跑到厨房从冰箱里掏出Karen放在里面的巧克力冰激凌,并且细心的插上了两把小勺子,他回到客厅兴奋地坐回沙发上,摇晃着两条腿等待电影开始。

Zach也坐回沙发翘起腿,撇了一眼自己弟弟的傻样子之后有点忍俊不禁地转过头。

电影差不多过半,Gray依旧认真地盯着电视机屏幕。Zach突然有些想不通,这个小家伙难道就没有发现这是一部恐怖电影吗?还是他根本就不害怕?

但实际上,Gray心里害怕极了。他几次抑制住了想要求Zach赶紧关掉电视机的想法。天知道这个小家伙多么不想被Zach嘲笑胆小。后来的后来,他崩紧了的神经,在电影出现了荒凉雪地里若隐若现的畸形怪物时,总算咯嘣地断了。

Gray鼻子一酸,眼泪就忍不住大颗大颗地滴落下来。Zach被弟弟突然的情绪崩溃吓得束手无策,他手忙脚乱地关掉了电视机,从桌面上的餐巾纸盒里抽出几张纸巾慌忙给Gray擦脸。

原本Zach打算在Gray被电影吓哭的一瞬间好好嘲笑他一番的,不过他还是太高估了自己应付小孩子的能力,看到弟弟哭泣的表情的一瞬间,他就忽然想扇自己一耳光。

“…你 你别哭啊。”Zach伸手敷上Gray的肩膀,轻轻拍了拍他,“傻瓜,这有什么好哭的啦…”

Zach发誓自己只是想安慰一下Gray,没想到小家伙听见他的这番话之后哭意更浓,抽泣着不停地掉眼泪。

“你别哭了,我以后不会拿恐怖电影吓唬你了。”Zach窘迫地尽力平复Gray的情绪,他拍拍小男孩的背,顺势将小小的身子抱进怀里。他已经想不出其它的办法能够使Gray不哭了。

Gray被Zach搂在怀里的那一刻小小地惊讶了一下,他停止了流泪,瞪大眼睛想证明这并不是个梦。Zach竟然给了他一个拥抱,天哪。

“Zach……”Gray带着哭腔试探性地喊了一声哥哥的名字。

“我在,小哭包。”Zach轻声在Gray耳边回应。

———————

“我一定要告诉妈咪你拿恐怖片吓我。”Gray委屈地抽抽鼻子,“还有理科作业,你别想让我帮你完成了。”
“噢拜托,老兄,别这样…”

评论(3)
热度(85)

© 归枝 | Powered by LOFTER